神华与哈工大交流煤化工废水处理技术

2012-03-04 10:26:57 来源: 编辑:人评论

A-A+
  2012年2月1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任南琪教授一行应邀与神华中机电公司就煤化工废水处理技术及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中机电公司详细介绍了中机电公司在节能减排、环保科技投资领域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任南琪院士就哈工大在工业难降解废水处理,特别是煤化工废水处理方面所做的基础研究和所取得的应用研究成果做了深入地介绍。通过交流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煤化工废水处理难题是制约煤化工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之一,亟需研发新技术解决这一瓶颈问题。双方就共同开发煤化工废水处理新技术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对合作模式和核心团队组建做更加深入的探讨与研究。

 

延伸阅读:

  • 0
  • 0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微信公众号

中国煤化工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