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鲁恒升醋酸项目水煤浆加压气化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2012-05-15 14:38: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国煤化工网人评论

A-A+

 5月11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十三公司承建的山东华鲁恒升醋酸改造项目煤气化装置一次点火投料成功,产出合格合成气,顺利实现装置一次投料成功的目标。
该套气化装置是山东华鲁恒升醋酸改造项目的龙头核心装置,采用了世界先进的水煤浆加压气化技术,该装置共有四台气化炉,单台炉日投煤量2000吨,装置能力相当于120万吨/年合成氨。该套装置技术复杂、工程量大、施工难度高,是醋酸改造项目的最关键路线。项目部精心策划,科学管理,攻坚克难,加班加点,顽强拼搏,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前完成施工任务。从开工到机械竣工,仅用了十个月,工期在同类项目里属于领先水平。
 

 

  • 0
  • 0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微信公众号

中国煤化工网微信公众号